何慧刚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成果交流活动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0

621日上午,副校长何慧刚在人事处处长李颖的陪同下来我院开展调研成果的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

吴长青院长、黄华书记分别就我院两个调研项目《财经类高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特色调查》、《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学情调查》的选题、调查过程、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何校长一行做了汇报。提出了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学科、专业发展的方向、路径的设想;反映了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学情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了原因;梳理了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建设发展中遇到的主要困扰。

李颖处长就《湖北经济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育调查》调研成果同与会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她提出,要切实加强校院两级联动,减少高层次人才的流失,充分发挥柔性引进人才的作用。通过“十大优才行动计划”和“腾龙学者”制度,有效开展高层次人才的精准培育,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人才评价体制机制,助力学校“双升”战略的早日实现。

何校长指出,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调研工作开展得扎实高效。解决的是真问题,真的是在解决问题。达到了重建设建新功的要求,问题找得准,思路清晰,分析透彻。他鼓励学院领导班子坚定学科发展信心,服务国家战略,扩大国际视野,积极应对科技革命带来的冲击和挑战,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来。他最后强调校院两级都应该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积极引育高层次人才。学院要把握好学科这个龙头,潜心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下大力气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