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研究所上半年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彭瑶)20236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大会议室522召开2023年度研究所上半年工作交流会,全体教职员工参会。翻译传播研究所所长张永中博士、英美文学研究所所长黄守岗博士、外语课程思政研究所所长侯香浪博士、语言学与语言哲学研究所所长陈红教授、国别区域与商务文化研究所所长王国平教授分别就2023年度上半年研究所已完成工作情况及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构想。各研究所已完成工作对于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年度目标以及申硕工作完成作出了强有力的支撑,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教师的工作热情、良好的专业素养。2023年度已过半,本次交流也对全体教职员工起到提示作用,提醒了所有老师做好本年度规划,以实现年度个人及全院整体工作目标,为学校升级进位贡献外院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