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说明

发布者: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892

 2023年英语专业级考试将于618日上午830开始。为了让考试平稳顺利地进行,湖北经济学院考点(42407)办公室研究决定:

 一、准考证发放

1. 校内的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考生以班级为单位做好准考证领取和分发工作; 

2. 校内外的法商学院文法系英语类专业考生根据法商学院相关通知要求领取;

3. 校外的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毕业考生于618日考试当天早上(630-800)在学校北大门外准考证发放志愿者处凭借身份证领取考生本人准考证(不代取)。

二、校外考生入校

校外考生于考试当天700开始由北大门通道步行入校,其余入口禁止校外考生入校。请考生自觉排队有序进入,提前准备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禁止自驾车辆、送考车辆、出租车、网约车入校。

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 130 分钟。

Part IDictation 10min(含试音)

Part II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0min

Part IIILanguage Usage  10min

Part IVCloze  10min

Part V Reading Comprehension  35min

Part VI Writing  45min

Part I Part II  (Section A)做在答题卡 1 上;Part II (Section B )Part III Part IVPart V做在答题卡 2 上;Part VI 做在答题卡 3 上。

四、候考及入场

候考考生请在考场教学楼警戒线外安静等候,7:40考生开始进入J1教学楼,在考场门口自觉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往届生持毕业证)排队,接受监考老师进行身份查验。820后不得进入教学楼。考试正式开始前 5 分钟,考生停止进入考场。

、考中须知

1. 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 1 上(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2. 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 2B 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个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3. 听力考试请考生自带听力耳机(带校园调频广播功能)听写(Part I、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V Section B)及作文(Part VI)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 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4. 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 60 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由考点提供的专用休息室进行统一管理(休息室内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并设专人负责管理);考试结束前 30 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5. 禁携带手机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参考书等纸质材料,违者将依规处理。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6. 沉着冷静,诚信答题

 


Baidu
sogou